媽咪們必看!免費領取嬰幼兒贈品

快填表搶名額:http://goo.gl/PI89ba

【延伸閱讀】

兒童美語遊戲線上遊戲



文/妞新聞阿欣

貓頭鷹飛撲救命恩人靠肩猛撒嬌

『還有我!我超瘦!』

「哇!這個可憐的人被困住了!我應該幫幫他!」

「我會救你出去的!」

有時候妞編輯看著家中的毛孩,都會很好奇牠們心裡到底在想什麼,每次要出門散步或是放飯的時候,牠們的喜悅之情的確溢於言表,但是如果牠們開口說話,搞不好會說出一些像是「快給我東西吃!」或是「我快尿出來了!」這類傻話呢。插畫家Jimmy Craig繪製了一系列「They Can Talk」的插畫,以幽默詼諧的角度看待動物們的心聲,沒想到意外的好笑呢。

兒童英語



撞頭殺人鯨自殘10分鐘不肯下水

獸醫雙手佈滿抓痕..求貓飼主帶籠

說出汪星人的暗黑真心話?令飼主崩潰的10張惡搞系狗牌插畫

竹節蟲你走錯棚啦!去超級名

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比較好

兒童英文遊戲學習網

模隊報到!

「欸他死了嗎?」

「他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啊?」

「我聽力超好!」

「我有千里眼!我們應該組成一支超級英

幼兒美語教學網

雄隊伍!」

我們一生中到底吞了多少蜘蛛...

兒童英文雜誌月刊

兒童英語教材推薦



魚把水母當保鑣攝影師拍下奇景

『我相信你~』

「快!這巨人快醒了!趕快進到洞穴裡!」

『不知道欸,踩踩他的臉試試。』

散步遇下雨..狗狗笑臉1秒變傻眼

月月等摸不成憨臉

台中兒童美語補習班費用

1秒變流

兒童美語教學遊戲



(人類表示已嚇瘋)

「我在換殼的時候你可以轉過去不要看嗎?

「大家都在這裡歡迎我嗎?好感人喔!」

「你可以做到的~」

『嘿!快看!是死觀光

幼兒美語教學遊戲

客呢!』

其實

兒童美語補習班學費多少

巴不得人家趕快死掉吧!

Jimmy Craig的腦補也太幽默了!說不定這些動物真的這麼想呢!點我看更多Jimmy Craig的作品。

「是聖誕老公公來了嘛!?」

『我力大無窮!』

走音的鯨魚會孤獨一輩子?動物的20件傷心事意圖使人哭哭



「不要開槍」

高雄美語補習班推薦

灰鸚鵡重複飼主遺言

『什麼什麼想法?』

貪玩被抓包愣住傻貓變「姑姑」

免費兒童英文學習網



救黑狗被咬警餵罐頭忘傷口疼痛

臉超不屑XD

英文兒歌帶動唱

兒童英文歌下載



「欸你知道人類認為我們魚類的記憶只有幾秒嗎?」

狗狗玩「兩人四腳」超開心!

都要被丟掉了...單純狗狗仍緊貼飼主

冬天別走!黑拉拉貼身守護殘雪

不,是你家聖上...

911搜救犬安樂死警消列隊致敬

「嘿!快看!是無尾熊欸!」

狗狗領養小貓咪化身溫柔守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如何塑身 的頭像
    如何塑身

    教妳產後如何塑身實際使用經驗

    如何塑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